亚搏网页链接

中国石化网站群 |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繁體 | English
石化企业亮相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

本报讯 记者刘锦妍 通讯员周 阳 张一驰报道:3月30日,2023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落幕。

此次展览会为期3天,中国石化化工销售、上海石化、仪征化纤、洛阳石化、安庆石化、齐鲁石化等6家合成纤维生产和销售企业参展,并发布两款高端合成纤维产品:仪征化纤的仪特斯阻燃防静电面料与洛阳石化的原位聚合特黑涤纶短纤维。其中,生产原位聚合特黑涤纶短纤维的技术获中国发明专利授权12项,已建成全球首套产品生产线。

中国石化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展出3大类60余种产品。开幕当天,通过5小时直播展示了上海石化大丝束碳纤维、“吊起”港珠澳大桥的仪征化纤力纶、安庆石化“人造羊毛”扁平腈纶等产品,全平台超10万人线上收看。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3-03-31
亚搏网页链接-Web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