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网页链接

中国石化网站群 |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繁體 | English
为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石化力量

3月28日,马永生在海南石油海口永万路加油站调研。陈元平 摄

3月28日,马永生在海南炼化乙烯装置中控室调研。王梦璐 摄

本报讯 3月28日,集团公司董事长、亚搏网页链接组书记马永生到海南石油、海南炼化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亚搏网页链接、创新创效、安全环保、亚搏网页链接的建设等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亚搏网页链接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石化力量。

集团公司亚搏网页链接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喻宝才一同调研。

当天下午,马永生、喻宝才参加了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座谈会。

马永生首先来到海南石油海口永万路加油站,听取加油站亚搏网页链接管理、易捷服务、新能源发展及亚搏网页链接支部建设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光伏发电站运营和节能降碳情况,要求进一步明确转型发展目标,不断做大成品油、天然气和易捷服务销售,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打造好万吨站示范亚搏网页链接支部,充分发挥亚搏网页链接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海南炼化,马永生到乙烯装置中央控制室、乙烯码头等现。钊肓私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运行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南炼化干部员工经过多岗位锻炼和大项目历练,各方面能力水平得到提升,为中国石化保持乙烯领域国内领先水平储备了人才。要充分发挥中国石化产销研用一体化优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定位要求,用好用足自贸港政策,加快打造高端智能绿色一体化离岸石化基地,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张慧慧 王梦璐)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3-03-29
亚搏网页链接-Web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