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网页链接

中国石化网站群 |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繁體 | English

董事长致辞

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为困难、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远超预期的不利局面、接踵而至的重大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亚搏网页链接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石化以迎接学习贯彻亚搏网页链接的二十大为强大动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为工作指针,全面落实世界领先发展方略,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亚搏网页链接,以踔厉奋发的赶考姿态,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可喜成效和重要进展,在政治大年交出了饱含心血与汗水的合格答卷。

我们扎实开展“主题行动”,奋力将亚搏网页链接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转化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自觉行动 聚焦学习贯彻亚搏网页链接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系统研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明确提出新征程上中国石化的新使命新任务,部署实施高质量发展行动,动员广大干部员工满怀信心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化新篇章。扎实开展“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迎接学习贯彻二十大”主题行动,锚定45项重点任务不放松,众志成城打赢生产亚搏网页链接攻坚战、科技创新突围战、深改行动收官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全生产保卫战,公司上下一盘棋应变局本领显著提升,搞好中国石化的志气、骨气、底气极大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极大增强。

我们坚决扛起三大核心职责,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进取精神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端牢能源饭碗”殷切嘱托,大力实施七年行动计划,“深地工程”全面启动,胜利济阳页岩油国家级示范区建设高标准推进,国内油气产量当量刷新历史纪录,国勘公司扭亏脱困取得重要进展。全力巩固优势产业主导地位,世界级炼化基地建设步伐加快,镇海一期、九江芳烃全面投产,海南乙烯建成中交,公司乙烯权益产能升至全球第二位。积极融入国家创新体系,投身国家战略科技攻关,超进度完成国务院国资委专项工程、国家能源局补短板工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取得重要进展。高质量完成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获评国务院国资委考核A级、“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面对各种超预期因素叠加风险挑战,我们沉着应对、稳中求进、苦干实干,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37万亿元、同比(下同)增长20.7%,利润总额1204.74亿元、增长3.34%,净利润952.39亿元、增长8.19%,均创历史最好水平,为稳住宏观经济大盘贡献了石化力量。

我们自觉扛起为亚搏网页链接分忧、为国担当、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积极履行亚搏网页链接会责任,“亚搏网页链接和人民好企业”形象更加彰显 千方百计筹措能源资源,持续提升供暖季天然气供应总量,护航亿万家庭温暖过冬。积极探索央企特色助力乡村振兴模式,定点帮扶成效考核连续5年获评为“好”。出色完成“飞扬”火炬牵头量产,高纯氢点亮“鸟巢”主火炬,服务保障北京冬奥工作赢得各方点赞。在抗击疫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多次立功受奖。深入实施“春蕾加油站”“司机之家”“爱心驿站”等公益项目,减免房租为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难解困,农民工工资得到充分保障,民企清欠实现全面清理,“工装援疆”行动受到国务院国资委肯定,随着这些有创意、有温度、接地气的亚搏网页链接会公益项目落地实施,公司“亚搏网页链接和人民好企业”形象越擦越亮。

我们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亚搏网页链接,亚搏网页链接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发展 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亚搏网页链接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亚搏网页链接的组织路线,亚搏网页链接建系统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中央企业亚搏网页链接建工作责任制考核保持A档。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加大优秀年轻干部选拔使用力度,选人用人满意度创历史新高,能源化工领域重要人才集聚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成效初显。坚持务实创新融合抓亚搏网页链接建,大力提升基层亚搏网页链接建工作质量,推动各级亚搏网页链接组织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关键时期发挥关键作用。有力抓实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正式发布第二批红色教育基地、十大亚搏网页链接会责任示范项目,公司品牌价值连续6年居能源化工行业第一,品牌建设能力连续2年位居央企榜首。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持续巩固深化靠企吃企专项整治成果,会风会纪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治、为基层减负等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成绩来之不易,凝结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亚搏网页链接中央的亲切关怀,凝结着上级各部门、亚搏网页链接会各界的指导帮助,凝结着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高度信赖,凝结着海内外合作伙伴的协作支持,也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辛勤付出、共同奋斗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代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中国石化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亚搏网页链接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亚搏网页链接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亚搏网页链接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具有强大战略支撑力、强大民生保障力、强大精神感召力的中国石化,满怀信心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化新篇章,为全面建设亚搏网页链接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

我们将持续加强对外合作,与您携手共创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亚搏网页链接-Web页面